岁理理又在摸鱼吗

【原创】花色衣中文填词

【原创】花色衣中文填词(天官黑水,风师娘娘,水横天相关)

原当前路似锦
一朝全宿命为覆倾
弱生杀伐身染血腥
是我骨肉至亲
飞升为仙怎能离弃
风水美谈逆天改命
AH~清酒洒处酩酊
风雅往昔
云烟散少君双相入画跹影
心中 纠缠百年遗恨
此熬破铜炉的孤魂
黑狱栖海生者舟沉
无渡水将天横
负罪不悔语激血刃
又何惧身殒
愿护得你一方天真
擦肩而过无言
归路不问
弑神云端潜行
断颅既已宽慰亡灵
生灭随他缘份已尽
待长命锁惧惊
水府无日旧梦忽醒
此后孑然兄友俱离
AH~素来群生睥睨
凌神傲气
再无轮回逝去后不着痕迹
终究 事尽心怀不忍
裂扇物归唤风尚冷
挚友之言回忆留痕
自此跌落埃尘
衣衫褴褛落伤满身
纵露宿黄昏
唯有这笑颜仍犹存
知是故人已来
相对无声
AH~这交错的命理
孽缘指引
恩怨斩断能否将彼此忘记
向来 难以述清爱憎
陌路既定同行不能
最终离散错责谁人
神鬼一念何成
竟是这般界限模棱
血泪的余温
这刻骨铭心的伤疼
嗟叹天各一方
善恶有轮

(划重点~)不喜勿喷不喜勿喷谢谢_(:з」∠)_也许会有小伙伴觉得不好但是原谅我吧我这么搞事情真的不多ヘ(_ _ヘ)
原曲是刀乱花丸二的ed之一!但是这次填词和刀乱和原词没有关系没有关系,填的是天官赐福的黑水、水横天、风师娘娘!至于西皮这种(๑Ő௰Ő๑)我CP杂食所以怎么理解都好说嗯,但是tag还是打的双玄算是私心(*/∇\*)总之弧了好久来诈尸~( ̄▽ ̄~)~以后慢慢写吧,我看看能不能把刀乱ed填完(有点难啊_(:з」∠)_)至于填词的内容是什么这就不确定了,想到啥填啥吧大概(๑òᆺó๑)
好啦谢谢小伙伴们支持o( ̄▽ ̄*)ゞ)) ̄▽ ̄*)o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