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理理又在摸鱼吗

【原创】长曾祢虎彻近侍曲中文填词

长曾祢虎彻
一朝辞别终不见
金戈铁马枕入眠
春秋过何是归限
勿念
纵风云瞬息万变
年少轻狂不知险
倚马山崖指利剑
苍天
叹 落日已残
义 难为全
岁月征战戎马踏遍万里河山
豪情寄诗酒以刀剑鸣弹
经年血雨腥风之中成此绘卷
待明日披荣光还
远望长空唯天狼星光寒
硝烟燃 论死生皆无憾
今夜醉闻羌笛声声萦绕折柳是谁兀自怅然
AH~
AH~
闻 弦音慢
暮色为血染
照河川 子规唤
鸿雁 终不返
又何苦泣涕涟涟回首嗟离散
不若笑携春风度玉门关
酒过三巡尚且能执剑斩楼兰
奈他梨花如雪乱
踏月无痕但见锋刃一闪
转瞬间 名号千古流传
只影孤身傲游天下不见功过恩仇纵情马鞍
归去长安
BY作祟之理
半年不见诶,好吧去学习了,但是真正到高考临近方的不行的时候意外地有些膨胀弄出了虎哥的近侍曲填词……完了完了语无伦次,就几天了我我我_(:з」∠)_
咳印象中的虎哥挺豪气的,所以有没有表达出来呢?没有上篇清光光的那么贴近角色,如果有虎哥一点点气概就再好不过了~( ̄▽ ̄~)~因为是纯音乐嘛这里和小伙伴们有时候理解不同,在我这里是完全对的上的,但是各位试起来可能有对不上的问题。亲友小姐姐有事无法提供样本有点遗憾,要不考完了弄个lrcww估计可以好一点。这篇呢是从29s左右开始的,所以有兴趣的亲们试一试?
继续学习,啊我考前真的不写了_(:з」∠)_巨担心凉凉ww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