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理理又在摸鱼吗

【原创】 心魂の在処中文填词

心魂の在処中文填词
心中所向往的天空残阳如血
逆光背影掩藏不了风翼的残缺
昨天无声无息停留枷锁上的蝴蝶
不知不觉 对错何解
似火浓烈 绯色妖冶
无垠红叶 就此告别
心事百结 在孤独的夜
西风吹过湖畔涟漪荡漾看飘摇的残柳
始终纷乱未定是谁心中的烦忧
映出了我身影你的眼眸
究竟蕴含怎样的诅咒
多少的温存与眷恋至今来不及说出口
时光流逝逐渐将真实心意腐朽
无数的秘密暗藏身后
就这样我与你寂寞中相守
万籁俱寂看庭前飘洒的初雪
自己的宿命不知道被什么制约
明知没有结果仍为答案声嘶力竭
散乱书页 灯火明灭
万千情劫 如此决绝
浮沉摇曳 向谁宣泄
所及视野 引领至边界
命运线分歧渐行渐远我所依念的温柔
希望在业火之中紧握住你的手
强烈感情在谁心间残留
沉重的回忆由我承受
倾吐而出的悲伤如星辰却照不亮白昼
思念终究会消失在生命的尽头
无限延伸单向的时间轴
记忆是否值得珍藏到永久
散乱书页 灯火明灭
万千情劫 如此决绝
无垠红叶 就此告别
心事百结 在孤独的夜
命运线分歧渐行渐远我所依念的温柔
希望在业火之中紧握住你的手
映出了我身影你的眼眸
究竟蕴含怎样的诅咒
西风吹过湖畔涟漪荡漾看飘摇的残柳
始终纷乱未定是谁心中的烦忧
无限延伸单向的时间轴
拥有过就已足够
梦中邂逅 不必再次回首
欲说还休 空杯盏中斟酒
相思满楼 看下弦月如钩
难以参透 擦肩而过那寂寞的泪流

ww好久不见,作祟之理久违的填词,低产期确实让人很着急啊2333这次是织田组的ED,算是表达捞不到不动行光我的怨念_(:з」∠)_并不是这样啦只是昨天突然逛街时知道该押什么韵了然后疯了一样开始写写写……参考了原翻译虽然很大一部分仍是脱节,总之希望大家喜欢,感谢各位支持!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