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理理又在摸鱼吗

【原创】文学少年の憂鬱中文填词

时间的流向

结局是 将谁遗忘

陷入迷茫

或许 命运是消亡

黑白的光 将我照亮

重生希望

想你的模样

紧握吧 别成为过往

只想再让你回我身旁 的愿望

抑制着疯狂

心底说不想让你受伤

那场谁不经意作为形式的葬礼

最终还是等到闯入黑白世界的你

虽然的确是我刻意设下的陷阱

只是考虑着再确认一次你的心意

当在眼前不断重复着的是离别

唤醒原本谁已经放下的记忆碎裂

走在这个失去了颜色的黑白世界

再也看不清谁手上沾染温热的血

决定意味着心的残缺

谁的身影在黑暗彷徨

无尽的回廊

笑声在回荡

伪善掩盖了匕首的锋芒

为将你一步一步朝着真相指引

让我们一同陷落在这残酷的光景

如果你再一次抓住遗失的记忆

可否愿意为我在这世界驻足停立

当你熟悉的身影慢慢走出视野

凝视这条空无一人如此寂寞的街

走在这个失去了颜色的黑白世界

所有的噩梦最终都将会迎来终结

不变的唯有这份誓约

透过那扇窗

浮现了 原本模样

如今幻梦一场

分别后谁的心在流浪

如果结束之后现实就是你的决定

我也愿意接受这属于我们的宿命

走向色彩你缓缓消失门后的背影

别忘了这个世界真挚思念你的心

如梦方醒谁再次回到故事起点

永远无法放下这名为悲伤的爱恋

等待在黑白色世界里终止的时间

突然响起铃声聆听着我们的诺言

祈愿再次相见

那天

啊啊


主要是按照秋赤音版本填的,就是单纯莫得事填了一下,这歌是真的难唱啊对于我来说_(:з」∠)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