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理理又在摸鱼吗

【原创】カンタンカタン中文填词

还记得梦境的最初    

萦绕我身边的迷雾

笼罩你与归去的路

远方在鸣奏的乐鼓

聆听着悲伤的倾述

回忆如此的 痛苦

照片微笑的你   

浮现在脑海里

那模糊的背影

看不清 在凋零

回响火车的汽笛  

挥手告别的距离

等待着一封信

自远方 谁亲启

安抚转身后的叹息

阳光下枯萎的花束

见证了我昨天的幸福

现实里忧郁反复

钢琴上散乱的乐谱

那泪水沾湿的音符

留下怎样的记录

消失世界的你

成无限的归期

那悲伤的键音

所掺杂 的哭泣

不由分说的宿命

将这结局指引

渐渐失去踪迹

你来过 的证明

时光吞噬最后唯一

阴翳的午后迎面而来失去了温度的寒风

无情地带走了象征秋天最后一片红枫

是否也带走了我关于你最后的一场碎梦

看雪花纷沓而至 的凛冬

在消融

桌上泛黄的日记簿

零散字迹泪水濡染是谁在恸哭

睁开眼自梦境复苏

在无序跳动的火炉

紧握怀抱的孤独

再回不来的你

时空之外的谜题

这悲伤的爱意

碎裂后 的悲鸣

手中枯萎的恋心

所伴随着落英

等待一个天明

阳光穿云缝隙

是否能驱散这阴翳

寂寥的深夜我抬眼所见只有无尽的虚空

思念的是与你一同看过雨霁后的彩虹

如今陪伴在身边的唯独是那生锈的时钟

看孑然一身清冷 的凛冬

在消融

阴翳的午后迎面而来失去了温度的秋风

无情地带走了象征着回忆最后一场幻梦

寂寥的深夜我抬眼见只有无尽的虚空

离去的步伐匆匆 泪泉涌

雪消融

BY作祟之理


原词无关,单纯就是喜欢整首歌所以填了一下,大概疫情太无聊了_(:з」∠)_

评论